渣打降昂纳光通信目标价至2.2元 维持"跑赢大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6-05 08:25:1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5/2013,昂纳光通信(00877.HK)发盈警,预料今年上半年将录得亏损,主要是40G产品销售下降及受到更低的毛利率影响。销售下跌主因是市场预期100G技术即将推出,全球主要的电信公司自2012年起已减少对40G产品的投资。而管理层料100G产品销售将於今年第3季开始。 
  渣打指出,2012全球的光纤市场已进入由40G转用100G的过度期。有研究报告指出,虽然今年首季全球的光纤投入按年跌5%,但80%为100G技术的波分复用范畴,则按年录得10%升幅。该行认为,100G产品销售很可能在今年第四季起急升,并在3-5年维持强势增长势头。 
  该行将昂纳光2013/14/15年的收入预期分别削减1.9%/2.1%/2.8%,2013年盈利预期削减30.8%、毛利率预期下建3个百分点,2013/14年盈利预期下调10.7%及7%。目标价由2.4元降至2.2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