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光电购西安富士达48%股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1-14 13:06: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4/2013,中航光电14日公告,公司与西安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陕西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中国—比利时直接股权投资基金及郭建雄等39名自然人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27亿元受让西安富士达48.182%的股权。

  中航光电10月25日曾发布公告称,拟以不超过1.85亿元自有资金现金,收购西安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低于51%的股权。这也意味着,实际收购的股权有所减少。

  今年前三季度,西安富士达的营收为2.24亿元,净利润1310.42万元;截至9月30日,公司的资产总计3.03亿元,净资产总计1.78亿元。这也意味着,交易价相对于净资产溢价了近1倍。

  西安富士达是一个典型的拟上市高科技企业,分析人士指出,如果不是国内IPO暂停,监管部门对拟IPO企业进行疏导,它应该会继续奔着创业板去。不过,若以市盈率匡算,交易市盈率大概在18倍左右,这一估值并不低。

  西安富士达是专注于射频同轴连接器及射频同轴电缆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中航光电称,本次收购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成为西安富士达控股股东,有利于公司整合民用资源服务军工防务,提升公司核心能力。

来源中国证券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