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斯达康宽带设备大规模服务中国电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0-17 11:49: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7/2002,近日,UT斯达康公司宣布与中国电信合作,在浙江省部署8万线基于IP的ADSL宽带接入设备,再次显示出UT斯达康公司在宽带接入领域的强大实力。这也是继UT斯达康为BBTC公司提供宽带IP接入设备(IP-DSLAM) 后,首次在中国市场提供高速宽带接入设备。 
  最近Synergy研究集团公布,UT斯达康在2002年度第二季度是世界DSLAM设备第二大供应商。“这是市场对UT斯达康宽带设备的再次认同。”UT斯达康(中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周韶宁先生说。UT斯达康公司去年首次在杭州生产并出口到日本基于IP的宽带接入设备。与传统的接入设备相比,UT斯达康的IP宽带接入设备无需昂贵的ATM设施,低成本、高性能,而且提供高速互联网接入。 
  UT斯达康公司的DSLAM解决方案通过宽带网络提供高速互联网数据、视频和多种增值服务。公司基于IP标准的DSLAM解决方案AN2000B-800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宽带设备解决方案。AN2000B-800系统无需昂贵的ATM基础设施,实现和IP网络的无缝连接,同时很好地解决了在IP网络上使用时的安全和QoS问题,并实现了对组播等业务的支持。其良好的升级性能和开放式界面使运营商可以方便快捷地向用户提供各种增值服务,并且可以充分保证现有投资向下一代网络的演进。
关键字: UT斯达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UT斯达康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