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ento 公布3季度财务报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4 14:26:11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2002, 领先的城域智能光网络厂商Sorrento(http://www.sorrentonet.com/)今天公布210月31日结束的2003财年3季度财务报告。 销售收入550万美元,上季度是520万美元,去年同期是1010万美元。本季度主营业务增长了13%,新增加两个客户,全球范围设备应用已经达到1600台。本季度运营亏损530万美元,上季度是1440万美元,去年同期1260万美元。本季度净亏损690万美元。比以往也有改善。本季度订单金额达到1300万美元,大部分来自欧洲客户。今天Sorrento公司同时宣布同主要债权人和股东达成公司重组协议,这意味着困扰公司许久的问题暂时得到解决,Sorrento将把更多精力投入获得新资金和新客户上。
关键字: Sorrent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Sorrento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