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中标加拿大电力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4 15:55:21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3/2002, 阿尔卡特今天宣布为加拿大Alberta 省占供电总量60%的电力公司AltaLink提供支持数据语音的多业务网络。AltaLink将采用阿尔卡特3600 MainStreet 多业务带宽管理器以及7470 多业务平台。这些设备将在Altalink的中心局和远端机房间传送语音,数据和控制信号,提供多种保护措施,保证99.999%的可靠性。阿尔卡特还同时提供1603 SMX, 小型化下一代SONET设备以及5620 网络管理系统。
关键字: 阿尔卡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