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传输高端产品中标网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31 09:09:3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28/2003,日前,中国网络通信(控股)有限公司核心环四期传输工程招标尘埃落定,在所有竞标厂家中,中兴公司综合排名榜首,一举中标。 
    本次工程采用中兴公司ZXSM 2500 V10.0设备组网,除传送传统的SDH业务外,还提供综合业务接口(MSTP),满足中国网通用户对综合业务的需求。整个工程采用3套中兴公司的E300子网级网管系统进行全网的分级管理,将大大提高整个网络的安全性,为中国网通用户构筑了一个高效、安全、可靠的传送平台。 
    网通核心环四期工程全网环回路由8900公里,共覆盖16城市总计18个业务节点,涵盖了京汉广以东中国最重要的城市,是中兴公司SDH设备应用单环最长、覆盖地域最广的工程之一。 
(网络世界)
关键字: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