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预资5亿美元为企业发展下一代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10 12:30: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0/2003,AT&T预资5亿美元为企业发展下一代网络服务,包括计划安装在饭店及机场的经由Wi-Fi无线上网点的corporate intranet连结。AT&T 表示,5亿美元的投资主要在提供企业客户更多的Wi-Fi连结,并改善客户经验,如简化合约、增加效率、改进付费准确性、推出更有利的电子服务功能以及将客户计算机直接连结到AT&T的网络支持系统。最新投资主要在配合AT&T计划在2005年前完成整合其legacy网络为一单一全球IP架构,让不同厂商的企业应用在一个整合的网络环境上运作。预计今年夏天底前,AT&T将提供客户一个简化的合约架构,让客户在单一的主服务帐单上使用AT&T服务。另外,AT&T将使用其"BusinessDirect" portal以管理企业系统,包括所谓的销售及服务工具。AT&T也是Cometa的投资者之一,Cometa于去年12月供应企业无线网络连结服务。
关键字: AT&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AT&T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