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获俄罗斯第三大运营商$5600万大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02 09:54:1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2/2003,近日,华为在与众多世界著名通信设备制造商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与俄罗斯第三大移动运营商Megafon公司签订了GSM设备合同,金额为5600万美金。
    Megafon是俄罗斯唯一拥有全国所有地区运营牌照的大型移动运营商。该公司计划在西伯利亚和远东地区进行大面积网络建设,覆盖范围比整个中国的面积还大。华为将在该区域为其提供包括移动基站、移动交换机以及GPRS平台在内的全套GSM900/1800双频设备。
    今年Megafon将完成新西伯利亚、海参崴、新库兹涅茨克等主要城市和地区的网络建设,今后Megafon还将进行南部、伏尔加、中央、乌拉尔等其它大区的网络建设。双方合作的空间巨大。
    Megafon高层表示,华为作为世界主流GSM设备制造商之一,其客户化的解决方案、成熟的大规模移动网络建设技术、高性价比的产品以及良好的服务意识,给予他们极大的信心。他们有理由充分相信,此次大规模的网络建设必将十分成功,他们的用户将享受到高品质的移动通信服务。与Megafon的合作,标志着华为产品在俄罗斯高端运营商的进一步大规模商业应用。
    据悉,华为已经成为独联体和东欧最主要的GSM/CDMA移动通信设备供应商之一,已经有十多个国家采用了华为公司的移动通信设备,包括俄罗斯、乌克兰、乌兹别克、阿塞拜疆、格鲁吉亚、吉尔吉斯和白俄罗斯等。(通信标准与质量信息网)
关键字: 华为 俄罗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