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EPON项目获得突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20 09:39: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0/2003,烽火科技网站消息,近日,国家863攻关项目—EPON的承担单位烽火通信宣布,其开发研究的无源光网络EPON系统已取得阶段性的突破。据悉,烽火通信EPON系统采用低成本高性能的以太网芯片,可为终端用户提供可靠的数据、话音以及视频业务,同时提供的频宽足以应付未来的各种宽频业务需求。目前根据项目总体规划,各项主体工作已经完成,系统的各类指标测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项目完成后将为运营商提供一种廉价的、可运营可管理的光纤接入系统,为用户提供可支付得起的新型宽带接入方式。随着IP技术的不断完善,大多数的运营商已经将IP技术作为数据网络的主要承载技术。EPON概念的提出,自2000年开始已经引起了技术界和网络运营商的广泛重视。烽火通信表示,EPON系统作为一个多业务平台可以实现对每个用户进行动态带宽分配,并保证每个用户的QoS。EPON系统的商用将会给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带来多方面的好处,包括降低安装、管理和运营成本,提高投资回报率,保持长期竞争优势等。在适当的场合,适时地采用EPON系统,无论对于原有的运营商还是新兴的运营商,都将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关键字: 烽火 e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