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斯达康新一代MSTP成功应用昆山广电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22 13:44: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2/2003,近日,在江苏省昆山广电城域网建设和改造项目中,UT斯达康公司新一代MSTP解决方案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在本次项目中,UT斯达康公司将采用其业界领先的NetRing系列新一代MSTP传输产品协助昆山广电打造新型的城域传输网络。网络建成后,将在很好地利用原有城域网资源的同时,融合语音、数据、多媒体等多种业务的传送,更好地为昆山广电的业务发展服务。
    在本次项目中,UT斯达康公司在充分研究客户业务现有网络状况、业务需求和发展目标的基础上,结合自身产品的特点和优势,提出了性能可靠、扩展性强、兼容性好、性价比高的网络解决方案,很好地满足昆山广电的业务发展的需要。并成功地解决了单纤上的双向传输问题,显示了UT斯达康公司强大的技术攻关能力。
    NetRing系列产品是UT斯达康自主研发的新一代MSTP产品。产品引入最新的传送网技术,采用了先进的芯片技术和体系构架,在系统功能、集成度、功耗等多方面处于业界领先水平。不久前中国电信总部举行的MSTP互联互通测试中,NetRing系列产品成功地实现了与国内外主要厂商基于GFP和LCAS的互联互通测试。NetRing产品在投入市场之后的很短的时间之内即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是目前国内城域和接入光网络建设中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本次签约昆山广电,是NetRing系列产品继在电信、网通、移动、联通、铁通5大运营商成功应用之后在广电行业的又一次重要突破。
UT斯达康新一代MSTP解决方案及NetRing系列产品简介
    UT斯达康的MSTP解决方案在统一的多业务传送平台上提供包括多速率TDM业务、10/100/1000M以太网业务、ATM业务在内的多种业务的综合传送,并在平台中引入GFP、LCAS、以太网二层交换、RPR等多种技术,大大提高了数据业务传输的效率和能力。该平台支持各种复杂的网络拓扑结构,并提供强大的多业务综合管理能力,是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用户组建光城域网、接入网的理想选择。
    UT斯达康目前提供传输速率从155Mb/s到10Gb/s全系列的MSTP传输产品。其中,NetRing600定位于网络接人层,是业界集成度最高的STM-1/4兼容设备,其采用盒式单板体系结构和创新的芯片设计算法,在进一步提高系统可靠性,降低系统功耗的同时,具备极佳的性能价格比。NetRing600具备丰富的宽、窄带业务接口,强大的数据业务传送能力,可提供最优的楼宇、小区、大客户综合接入解决方案。NetRing2500采用创新的MESH总线和分布式交叉体系结构,能够实现交叉容量的“按需配置”,提供最佳的性能价格比。NetRing2500体积小,功耗低,业务接入能力强,性价比优异,可广泛应用于城域网的各个层面。NetRing2500可实现系统从155M到622M到2.5G的平滑升级。NetRing10000定位于骨干网和城域网核心层,是2.5G/10G兼容型多业务传送设备。其大容量的高、低阶交叉连接矩阵(1024 x 1024 VC-4,8064 x 8064 C-12),创新的集中交叉与局部MESH相结合的体系结构,集中交叉盘的1+1、1:2热备份,集中供电系统的M:N热备份,均代表了国内10G产品的最高水平。NetRing10000支持从2.5G到10G的平滑过渡,作为10G平台同时具备2M业务的交叉、落地能力,极大方便了城域组网中的业务调度。
关键字: UT MST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