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ITU上展示其WCDMA产品及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0-17 18:34: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7/2003,新浪科技,码分多址(CDMA)数字无线技术的先驱及全球领先厂QUALCOMM公司(Nasdaq:QCOM)在2003 ITU电信世界联盟大会上展出了多款创新无线产品和解决方案。QUALCOMM公司所展出的第三代(3G) CDMA2000和UMTS(WCDMA)产品和解决方案表明该公司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已经在增强型无线数据设备、应用和服务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并且跨越了无线网络标准和界面的樊篱。这些努力进一步证明了QUALCOMM公司帮助全球范围的无线运营商实现面向3G过渡的承诺,使运营商可以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增加了创收机会。20 
03 ITU电信世界联盟大会于10月12-18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QUALCOMM公司的展位位于1号厅205展台。
  “第三代无线技术在全球范围内一直保持着蓬勃发展的势头,QUALCOMM公司也一直在整个移 动价值链上做出努力,以支持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和创新解决方案的开发,”QUALCOMM公司负责市场开发的高级副总裁Jeffrey K. Belk说。“全球已有数千万的CDMA用户并且采用UMTS的步伐在加快,这些足可以证明,3G的优势正在通过真正差异化的设备、服务和应用体现出来。”
  QUALCOMM公司专注于3G的发展和加速推进UMTS(WCDMA)和CDMA2000 1X的实施。该公司的解决方案,包括UMTS(WCDMA)/GSM/GPRS、CDMA2000和GSM1X芯片组和Launchpad™套件技术,正在推动手机和用户数量的增加。制造商和运营商已经可以在对顾客有吸引力的价位上向市场提供真正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3G已经取得了成功。
  QUALCOMM公司的BREW™解决方案支持无线数据应用的部署和下载,其空中接口可运行于UMTS(WCDMA)、GPRS、CDMA2000网络或cdmaOne网络,并对多种编程语言和无线操作系统进行支持,使得全球网络运营商在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上获得了大幅度提高。
  QUALCOMM公司在2003 ITU电信世界联盟大会上展出的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包括:
  ·通过UMTS(WCDMA)网络在基于MSM6200™芯片组解决方案的用户手机和数据卡上展示的视频电话和企业级应用。
  ·通过QUALCOMM公司MSM6250™芯片实现的Launchpad套件集成应用集锦。MSM6250™芯片组是一种能在全球GSM、GPRS和UMTS(WCDMA)网络上运行的具有多媒体和gpsOne™定位功能的解决方案。
  ·手机及其功能展示,包括使用gpsOne™定位技术的应用。
  ·通过CDMA、GPRS和UMTS(WCDMA)网络和在PDA和iPAQ无线设备上运行BREW的企业级移 动应用方案,对BREW解决方案进行的现场演示。
  ·一个BREW合作伙伴区,包括6家欧洲开发商:esmertec、Gameloft、Interzen、Macrospace、Teleca和Webraska;同时展示来自世界各地近100个支持BREW的终端设备。
  ·通过高速CDMA2000 1xEV-DO空中链路运行在多种设备(包括装有无线上网卡的笔记本电脑和PDA)上效果丰富的多媒体应用与服务。
  QUALCOMM公司还于10月14日(星期二)中午在展会现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QUALCOMM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文·雅各布博士与听众讨论了3G CDMA的全球发展现状。另外,雅各布博士还出席了10月15日下午题为“3G与无线局域网:竞争还是协作?”的主题讨论会。
关键字: 高通 ITU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