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签约上海移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1-03 18:13:1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3/2003,ZDNet China11月3日北京消息:由于短信业务的飞速发展和中兴通讯短信中心ZXG10-SC的优异表现,日前,上海移 动和中兴通讯签署了上海短信中心三期扩容合同。扩容完成后,上海移 动将拥有2400万BHSM的短信业务处理能力,从而继续保持全球最大短信中心的桂冠。
  上海移 动的短信平台原为国外公司的设备。2001年5月,中兴通讯为上海移 动短信系 
统进行首次扩容,替换了国外公司的设备,上海短消息中心遂成为全国单局容量最大的短信中心。2002年5月,该系统进行二次扩容。
  扩容后,单局短信容量达800万BHSM,成为全球最大的单局短信中心。日前,中兴通讯对该短信中心进行三期扩容,处理能力再创全球新高。
  最新的ZXG10-SC系统采用了多项专利技术,如中兴通讯独有的双网双平面技术、MO起呼控制网关等,并根据运营需要,提供了具有功能完备、性能强大、操作方便,效果明显等特点的垃圾短消息监控系统,为网络信息安全提供了保障。
  作为唯一能够提供包括GSM短信中心、CDMA短信中心、PCS短信中心,以及固网短信中心等全套解决方案的专业通信设备制造企业,几年以来中兴通讯为中国通信市场提供了数百套短消息中心产品,是全球最大的短消息中心系统供应商。
关键字: 中兴通讯 上海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