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乐发布8600可管理边缘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1-17 11:35:0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3/2003,北京讯:泰乐国际有限公司在北京国际通信设备展上正式发布Tellabs®8600可管理边缘系统。这是新型的基于IP/MPLS的平台,该平台降低了服务供应商的投资成本和运营费用,并且使服务提供商以更低的成本和更加有效地为客户提供基于IP/MPLS的高速连接业务和应用。第一个应用这个系统的网络将于2004年上半年动工。Yankee Group预计Tellabs®8600所针对的边缘交换器/路由器市场规模在2005年将增长到30亿美元。
    新型的Tellabs®8600系统进一步完善了泰乐公司国际数据业务解决方案,加上Tellabs®8800多业务交换路由器系统(MSSR),标志着泰乐成为第一个提供完整的数据业务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该解决方案集成了第一层(传输)、第二层(交换)和第三层(路由)能力,以独一无二的方式使每一个服务提供商可以根据自己的发展,逐步过渡到下一代数据网络。
    “我们了解运营商面临的挑战是有限的成本及运营开销,他们需要充分利用已有的基础设施并且在投资方面更加讲究策略性。”泰乐国际总裁Anders Gustafsson说:“我们的数据业务解决方案使运营商们最大限度利用现有的网络提供数据业务,并且可以量体裁衣,按照自身发展的速度,逐步过渡到IP/MPLS业务以满足其客户的需要。”
    “有了新的平台后,泰乐的产品使服务提供商有了新的增长利润的机会,从每个用户上获得的利润包括一般消费者或企业都会增长。” Yankee Group欧洲副总裁,Chris Lewis说:“我们可以预见到过渡到MPLS基础架构将是一个稳定、长期的过程。在未来5年里占主导地位的将是一个混合的环境,泰乐为多种业务提供运营级解决方案的发展战略很适合这种环境。”
关键字: 泰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