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在京举行2003年新技术暨新产品发布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1-26 10:16:0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6/2003,烽火科技隆重举行“2003年新技术暨新产品发布会”11月14日,烽火科技在北京亮马河大厦会议厅隆重举行“2003年新技术暨新产品发布会”。来自中国网通研究院、辽宁移动、辽宁联通、山西通信、太原移动、云南移动、云南通信、湖北电信等20多个运营商单位的百余名客户聚集一堂,聆听了这场精彩的发布会。日前,由烽火科技余少华博士向国际电信联盟提交的城域网多业务环(MSR)方案被正式批准为城域网国际标准X.87后,引起了业界对这一标准的广泛关注。在此次发布会上,余博士结合目前城域网建设的最新技术和发展方向,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MSR方案的技术背景、技术特色以及在城域网中的应用前景等内容,并对MSR与RPR以及LAPS与GFP技术进行了深入的比较。他还阐述道,MSR标准主要技术范围定位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以低成本方式解决包括数据、话音、视频等多种业务在内的三网融合及其运营问题,为高效率解决城域网中多业务承载等问题提供了理想的技术选择。余博士广博的知识,独特的见解,深刻的阐述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另一位发言人郑刚经理详细介绍了烽火科技的R4000系列边缘路由器、R8000系列汇聚路由器、S2000系列二层交换机、S3000系列三层交换机以及IAD、ADSL、VDSL等宽带数据产品,这些产品经过多年的市场洗礼后已日趋成熟,在规模应用中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为运营商建设宽带接入网络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当前,3G以其高带宽、高速率以及强大的多业务承载能力等诸多优点正成为移动通信产业的重点发展方向。对运营商来说,如何选择成熟的产品以及合适的方案建设一个成功的3G商用网络则是他们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围绕这一热点话题,烽火科技集团下属的烽火通信市场营销总部的市场总监张世海作了题为《面向3G的传输网技术》的精彩报告。该报告首先介绍了WCDMA、CDMA2000、TD-SCDMA三种3G技术体制,然后从网络结构、网络容量、传输接口等方面阐述了3G网络的传输需求,在深入分析3G网络核心层、汇聚层、接入层等层面的业务特点和网络现状的基础上,重点介绍了烽火科技功能强大的MSTP产品和DWDM产品,提出了贴近客户的优化组网方案,为客户建设3G传输网络提供了有益参考。
发布会结束后,与会代表还意犹未尽,就3G领域的一些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此次发布会与北京展交相呼应,使客户进一步了解了烽火科技的新产品、新技术,加强了双方的沟通和联系,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字: 烽火科技 MS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