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特综合布线解决方案为重庆高交会添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2-01 09:16:0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03,在2003年11月15日至19日举行的第五届中国重庆高交会上, 全球综合布线领导厂商丽特公司(NORDX/CDT)展示的先进技术产品受到与会代表关注,特别是GIGA Bix Patch panel综合布线解决方案尤其引人注目,该方案被业内人士誉为世界上性价比最高的六类布线解决方案。本届重庆高交会规模较大、内容丰富,共有16个国家119个代表团参会参展。展会确定11月17日为加拿大主题日。作为庞大的加拿大展团中的一员,丽特除了带来了其领先的线缆技术:光纤到桌面(FTTD)解决方案、 万兆光纤解决方案、全线SFF(小型光纤接口)技术、GIGA Bix Patch panel 解决方案外,还展示了它的一些最新产品:全系列的光纤/光缆/万兆光缆、4800/2400系列铜缆(涵盖CMR/CMP/CSOH各个防火性能级别)、各种模块/面板、48口GIGA Bix 机架式配线架及配套产品等。丽特是一家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市有着超过百年历史的专业信息技术产品生产厂家,在12个国家设有35家办事机构,并在加拿大、墨西哥和欧洲各建有一家制造机构。丽特的产品行销到全球各地,凭借其优良的科技产品和完备的服务体系,一直在布线业界具有无可争议的领导地位。IBDN 是丽特的结构化布线系统, 产品分为铜介质和光纤介质两种,其中包括5类、超5类、6类、超6类电缆、交连系统、接线板、光缆与连接件。与此同时,丽特考虑到综合布线系统将更多地渗入到家庭用户的生活当中,在1998年就开始供应专门为小区及家庭用户设计的RUN(Residential Universal Network)智能家居布线系统,致力于改善房屋条件,使居室更安全、更舒适并且更适于居住。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丽特1996年在香港成立亚太区总部,1997年开始,陆续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设立了办事处,全力进军中国市场,并成为中国首个通过综合布线国家测试的企业。
关键字: 丽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丽特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