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网络打造广东高校“数字化校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2-10 14:23:0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0/2004,近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广东教育学院、广东省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分别举行的校园网建设项目的公开招标中,港湾网络喜获丰收,以其核心路由交换机BigHammer6800系列骨干路由器独家中标,助力三所学校打造其“数字化校园”。此次中标是港湾网络产品相继应用到汕头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211高校,嘉应大学以及较早的仲恺农业技术学院之后又一次重大突破,表明了其高端网络设备以紧密结合行业应用的特点,得到了教育行业用户的广泛认可,进一步巩固了港湾网络在教育行业的全面领先优势。“数字化校园”是在“传统校园”的基础上,利用先进的信息化手段和工具,将现实校园的各项资源数字化,使得现实校园在时间和空间上延伸开来。“数字化校园”的基础就是网络,校园网络构成了校园的神经系统,完成了现实校园的信息传递和服务提供。由于互联网对教育的深远影响,各高校纷纷将“数字化校园”列为重点建设项目,除了将丰富的教育资源和互联网接轨外,另一个重点就是全面覆盖,让教师和学生都能更方便快速的接入校园网络。随着全球朝向宽带发展的共同趋势,各高校主要建设方向也是提供基于以太网的宽带本地网接入服务,以期能通过以太网对称的高带宽(10到100MB),满足学生和教职员工的上网需求。
根据“数字化校园”对其基础——网络的需求,港湾网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广东教育学院、广东省公安高等专科学校提出了高智能、高速度、易管理的校园网络解决方案。
关键字: 港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