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讯同Movaz合作发展城域DWDM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2-25 01:56: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4/2004, OFC2004快报,朗讯科技今天宣布同Movaz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共同提供下一代光网络解决方案。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发展下一代城域DWDM设备。朗讯现有的Metropolis 城域光网络平台将因此得到增强。朗讯原有的城域DWDM产品不适合边缘网络市场。市场调研显示城域光网络的市场将从2004年的6亿美元增加到2008年的8亿美元。
另讯, 朗讯科技今天宣布将为360networks公司北美光网络扩建提供设备。360networks的宽带光纤网络是北美最大最先进的光纤网络之一,总长度70000公里,连接加拿大和美国60个主要城市。朗讯LambdaUnite MSS设备将把该网络的地区网和网状的长途骨干网连接起来,同时增加网络的可靠性以及可以开通千兆以太网等新业务。
关键字: 朗讯 Movaz OFC200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