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威尔与北邮共同承担的863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3-11 12:48:4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1/2004,格林威尔公司和北京邮电大学共同承担的国家863重大课题――《基于千兆以太网的宽带无源光纤网络系统》于2004年2月27日下午通过863验收专家组的现场验收。EPON是光纤接入网的重要解决方案之一,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空间,被誉为“未来十年最有发展前景的十大通信技术”之一。作为面向产业化应用的多业务千兆EPON产品样机,格林威尔 EPON产品创新地提出并实现了具有电信级QoS保证的E1 Over EPON技术;创新提出并实现了支持优先级业务保证的弹性保护倒换技术,保护倒换时间小于50ms;创新地解决了兼顾系统资源利用率和带宽管理控制的公平性两方面并支持多业务的动态带宽分配控制算法,吞吐量可达97%;创新提出并实现了基于连接的下行带宽控制技术;在课题攻关期间完成四项技术兼容IEEE802.3ah建议的国家发明专利申请及国际国内EPON网管标准起草制定。当天,电信技术及运营专家组成的863验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所作的项目研发验收总结报告,并检查了现场进行的严格测试:大数据量条件下的E1性能测试,支路和干路光纤故障的保护倒换时间和对电路业务的优先保证,超合约带宽下的DBA能力以及吞吐量测试等,表示:该课题全面完成了课题合同要求的研究开发目标,从关键技术到系统方案均具有突出创新,在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的同时,建议加快产品市场化和产业化的过程,尽快推向宽带接入的市场应用。GW EasyPath(EPON)是格林威尔公司的重点产品之一,此次受到863专家组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必将加快GW EPON的产业化步伐,也将使GW EPON更贴近市场需求适应产业变化。让我们共同期待EPON技术为行业应用带来新意的那一天!
关键字: 格林威尔 北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