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与中国电信合作成功参与OIF互通演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7-03 05:35:1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2004,在开创性的全球性多厂商网络展会上采用 CoreDirector,以推动高效的、端到端的服务提供全球领先的创新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CIENA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IEN)日前宣布,其智能光交换系统成功协助中国电信参加光互连论坛(OIF)全球互操作性演示,此次演示是一次全球性的联合运营商、多厂商光网络互操作性演示,在中国、德国、意大利、日本和美国同时进行,是SUPERCOMM 2004的一部分。如此众多的全球领先电信公司联合演示基于标准的网络互操作性,在世界上尚属首次。“我们非常荣幸能取得这一成绩,尤其是因为这是中国的电信运营商首次在世界舞台上参与全球性的互操作性演示,”中国电信研究院技术部荆瑞泉主管说,“对于中国电信公司乃至整个中国电信行业来说,这都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我们感谢CIENA的参与,以及CoreDirector对本次演示的贡献。”CIENA同时参与了五家运营商的实验室项目,范围遍及亚洲、欧洲和北美洲,使用的设备包括CoreDirector、CN 2600TM多业务平台。CIENA为此次演示提供技术平台外,还为中国电信提供了技术服务,并与其他参加演示的运营商协调。全球互操作性演示展示了参会厂商的网络互操作解决方案。这些基于标准的功能可加快互操作网络在全球的部署,从而使我们能够跨越不同地域和不同厂商环境,提供端到端新业务收入。在北京演示的业务包括:虚拟链路路由选择、真实链路路由、UNI上的连接建立(由UNI-C发起请求)和取消、NNI上的连接建立(由UNI-C发起请求)和取消。“我们非常高兴协助中国电信圆满完成这次开创性的演示,并向运营商致以衷心的祝贺。光网络间的全球互通对我们行业未来的健康发展至关重要,此次成功的演示表明,中国电信、CIENA以及世界上很多其他的领先运营商和厂商对基于标准的联网给予了高度重视,”CIENA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周建会博士说,“CIENA公司始终处于智能光网络技术领域的最前沿,并且因此享有盛誉。我们将继续努力创建先进的网络解决方案,例如互操作性解决方案,使中国乃至世界其他地区的运营商受益。”作为参加SUPERCOMM 2004的一部分,CIENA还参与了其他几个多厂商、多业务展示活动,包括与ISOCORE, 城域以太网论坛(MEF)、MPLS和帧中继联盟等。
关键字: CIENA 中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