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承建广东电信省干及本地传输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7-19 10:08:2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8/2004,日前,广东电信省干及本地网传输项目历时近一年后终于落下帷幕,经过对国内外多个著名厂商设备的充分筛选和比较,广东电信最终选定了华为公司作为其合作伙伴,共同进行广东电信1.6T传输干线、广州电信骨干传输网等多个重大工程的建设。其中广东电信1.6T传输干线是业界首次按照160波设计的干线工程,全网采用华为OptiX™ BWS 1600G设备,可充分满足未来数据业务发展对传输的高带宽传送需求;广州电信骨干传输网采用华为OCS光核心交换设备OptiX™ OSN 9500进行建设,进行全网业务调度及网络疏导,并可支持智能光网络ASON特性。
    华为OptiX™ OSN 9500是当前光网络业界领先的OCS智能核心交换设备。该设备集超大容量无阻塞多颗粒业务疏导能力、强大的组网能力及灵活自如的智能特性为一体,主要适用于长途干线及城域核心调度平面的建设。OptiX™ OSN 9500具备业界最大的单子架交叉能力720G、业界最丰富的单子架业务槽位资源40个,以及周全的可靠性设计如单板内嵌维护小系统、关键单板1+1备份等;单子架可提供多达72×10G或288×2.5G光方向;并可通过MESH组网恢复和传统SDH保护方式的结合提供更完善的、更高层次的保护及恢复功能;具备快速的端到端业务点击提供、可恢复式重路由、服务等级约定SLA、带宽按需提供BoD和OVPN等灵活的智能特性;此外,OptiX™ OSN9500具备弹性的网络扩展能力,可实现传统光网络与智能光网络之间的在线平滑转换,单节点容量可从720G在线升级至2.88T。
    华为公司作为全球光网络市场的第四大设备供应商,是目前国际业界为数不多的OCS光核心交换设备供应商之一。在过去短短的半年时间里,华为公司已经成功地为全球多个主流运营商的光网络核心层提供了数十套智能大容量核心交换设备。在中国,除广东电信外,广西电信、新疆电信、黑龙江通信、河南通信、贵州通信等运营商也纷纷采用华为OptiX™ OSN 9500设备构建当地省会城市的城域传输网核心层。在海外,2004年年初,拉美第一大电信运营商TELEMAR在巴西国家干线网建设过程中,向业界众多著名设备提供商进行了方案咨询,最终选择了华为OCS系统OptiX™ OSN 9500 与 长途DWDM 系统OptiX™ BWS 1600G进行国干传输网络建设。该工程采用MESH组网,并引入了高可靠、提供更多服务等级的智能光网络特性,是TELEMAR为保障未来几年业务调度需求建设的主要传输枢纽干线,以确保为巴西国家干线提供更高的安全性。除此以外,华为OptiX™ OSN 9500设备也在中东北非一些国家为其首府组建了高可靠大容量的MESH核心交叉调度网络。
    华为公司早在1999年便开始进行智能光网络方面的研究,并通过了OIF组织的UNI接口测试,向ITU-T提交了多篇智能光网络方面的相关文稿,承担了国家863智能光网络方面的重要研究课题,在下一代光网络系统发展方面取得了大量的研究成果和相关专利。正是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确保了华为在全球光网络领域持续的领先市场地位。作为全球光网络领域的领导厂商之一,如今,华为在下一代光网络领域再一次证实了强大的技术实力及设备提供能力。
关键字: 华为 广东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