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获中国电信ADSL统谈项目120万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08 08:30:1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7/2004,深耕细作结硕果,日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凭借其全球领先的品牌与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华为公司在7月份中国电信ADSL统谈项目中持续领跑,获得总数超过120万线的巨大订单,进一步巩固了与中国电信集团的最大战略合作伙伴地位。
    华为公司持续关注客户需求,仅仅上半年SmartAX系列DSLAM的ADSL2+新技术已经获得70万线成熟应用,遥遥领先于同类设备;IP TV视频解决方案为运营商挖掘潜在客户、提升宽带ARPU值提供保障;完善的宽带112解决方案、高效的ADSL宽带业务自动发放系统、以及标准开放的终端管理解决方案为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供强有力支撑。
    在本次统谈中,华为倡导的将ADSL网络构筑成“增值型第二固网”的解决方案获得中国电信集团以及各省分公司领导与专家的广泛认可与好评。华为SmartAX IP DSLAM凭借其优异的性能获得上海电信高度认可,在本次上海电信市区IP-DSLAM建设中成为主力机型,获得规模应用。
    截至目前,华为SmartAX系列产品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60多个运营商获得广泛应用,除中国之外,在法国、德国、捷克、南非、香港、新加坡、巴西、智利、阿根廷、泰国、印度、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大规模商用,网上总容量超过1400万线(其中IP-DSLAM超过900万线),稳居亚太第一、全球第二市场份额。
    此前,在2004年5月华为公司还获得了著名电信咨询机构Frost&Sullivan评选的“2004年亚太最有前途的设备提供商” 和“2004年亚太最佳宽带设备提供商” 两项大奖,以表彰华为公司在亚太通信市场以及在宽带市场的杰出表现。华为是全球唯一获此殊荣的设备厂商。
关键字: 华为 ADSL 中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