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7600为南方贝尔提供差异化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30 10:00:2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0/2004,思科系统公司近日宣布,南方贝尔公司已经开始部署思科系统公司提供的网络解决方案,以支持对其全新城域以太网服务系列产品的最新扩展——BellSouth(r)城域以太网高级服务。这种新型高级服务由Cisco 7600系列路由器支持。利用它,企业能够支持多种带宽密集型解决方案,例如数据和存储中心连接、业务连续性、医疗和技术成像与视频共享,以及基于互联网协议的语音(VoIP)。
    南方贝尔公司下一代解决方案部副总裁Mark Kaish说:“由于思科路由器的体系结构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因此,南方贝尔公司能够提供一系列个性化的高级以太网服务,帮助客户提高运作效率和生产效率。增强以太网服务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运行支持网络融合和交互式的高速带宽定制应用。”
    Cisco 7600系列路由器配有思科的Supervisor Engine 720模块,交换能力高达每秒720兆位(720Gbps)。利用Supervisor 720的服务质量(QoS)和高可用性,南方贝尔公司能够在网络延迟、可用性和修复时间等方面满足高级服务客户提出的服务等级协议(SLA)要求。Supervisor Engine 720不但提供QoS功能,还支持10千兆位以太网,使高级服务流量能够得到优先处理,从而实现针对语音和视频应用的差别化服务。
    思科宽带边缘和中端路由业务部市场营销总监Praveen Akkiraju说:“部署Cisco 7609之后,南方贝尔公司将能够建立可靠、实用的城域网络基础设施,提供多种服务和业界领先的城域技术,包括高峰带宽和高可用性。借助Cisco 7609提供的多应用支持,南方贝尔公司可以为企业提供多种城域传输服务。”
    南方贝尔公司是“财富100家”通信公司之一,总部设在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是美国第二大无线语音和数据提供商Cingular Wireless的母公司。
关键字: 思科 南方贝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