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承建巴西CTBC新一代移动通信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9-29 10:23:2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9/2004,2004年9月17日,巴西CTBC电信公司和华为宣布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移动通信和固网等方面展开更紧密的合作。巴西CTBC的CEO 韦勃先生和巴西华为CEO张伟先生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CTBC选择了华为建设其新一代移动通信网络。华为将为CTBC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包括移动基础网 (GSM/GPRS/EDGE/UMTS),数据承载网 (核心路由器),光传输支撑网 (SDH和 DWDM),宽带接入设备(DSLAM)和统一增值业务平台。作为合作协议的一部分,华为也将为CTBC提供3G(UMTS)解决方案。 
  华为将为CTBC提供全方位、快速周到的服务,预计新移动网络今年12月将在巴西的圣保罗州、米纳斯州等区域投入商业运行。 
韦勃先生强调指出:“高投入产出比始终是我们考虑的第一要素。华为能够提供有竞争力的全网解决方案,此方案不仅在成本上有竞争力,而且在技术上也是领先的。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华为为我们提供了客户化的解决方案,能快速响应和满足我们的需求。”“CTBC是巴西第一家采用华为固网设备的运营商。我们很高兴CTBC能继续信任并选择华为的移动网解决方案。华为有信心和能力提供一个高质量的移动整网解决方案,并通过快速有序的售后服务,满足CTBC商业计划的要求。”张伟说:“华为愿意,也能够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提供客户化的网络解决方案。”华为将提供包括核心网、无线接入网络、业务平台和传输网络等在内的整网解决方案。在核心网,华为将提供新一代的移动软交换系统。基于业界最先进的R4结构体系的华为移动软交换能够同时支持2G(GSM)和3G(WCDMA),最大程度上保证向3G系统的平滑演进。这也将是拉美第一个基于R4构架的移动交换机的商用。
  华为移动软交换已经在泰国AIS和中国移动的GSM网络中商用,也在阿联酋ETISALAT和香港SUNDAY 的3G WCDMA系统中得到应用。越来越多的移动运营商选择了移动软交换系统。
  华为将提供统一智能网平台UIN。华为UIN能够支持新的GSM\GPRS\EDGE网络,也能支持现有的TDMA网络,也能够支持未来的3G网络。除了预付费PPS、虚拟专网VPN、免费电话FPH、电话投注Televoting、号码携带NP、黑白名单Black&White List等丰富的智能业务之外,华为也将提供短消息SMS、多媒体短消息MMS、定位业务LCS、PTT (Push to Talk)业务和流媒体业务Streaming等众多的增值业务和移动数据业务。作为综合性电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先进的整网解决方案能够完全满足CTBC的需求。华为已经和世界上许多运营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华为GSM/GPRS/EDGE/UMTS已经在40多个国家的90多个运营商得到应用,华为的CDMA 系统也已经在35多个国家的50多个运营商得到应用。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