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参观烽火科技展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0-28 08:56: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8/2004,开展当天,前来烽火科技展台参观的客人络绎不绝。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和副部长奚国华在参观展览的时候,也特地到烽火科技展台前了解了烽火科技在下一代网络方面的技术和市场情况。
    烽火科技此次参展以“共享网络之美”为主题,以广义下一代网络为展示主线,展示集团在下一代无线通信(3G)、下一代传送网(ASON)、下一代交换网(SOFTSWITCH)、下一代接入网(FTTH)、下一代互联网(IPv6)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烽火科技的3G产品和全新业务演绎吸引了众多关注3G发展的业界人士的目光。
    在参观期间,王旭东部长仔细询问了烽火科技光电器件产品的市场分额、竞争能力,对烽火科技国内第一、国际市场领先的业绩表示肯定。此外,王部长还对下一代光传送网络的发展情况十分关注,当他了解到烽火科技在光电器件上可实现光电一体化,在光电器件的研发上能够有能力支撑下一代网络的发展时频频点头。 
在3G产品展区,王部长十分关注烽火科技作为国家企业在3G方面如何建立持续研发能力和独立的产品开发与推广能力。并关切地询问了烽火科技与LG电子在3G方面的合作前景,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能力,以及在市场上的推广情况等问题,烽火科技领导都一一作了回答。
  
   
    
关键字: 信息产业部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