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推出分组化多业务平台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4-19 15:37:5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9/2005,近日,烽火网络推出了基于分组化的MSPP设备F-engine S3512MP系列产品,该产品可应用于城域网的接入层,大客户专线和行业/企业网建设,十分适合作为中小城市新建网络的基础数据承载网络,进行数据业务、TDM业务和视频业务的高可靠性传输。它的推出填补了国内该领域产品技术的空白。
烽火网络F-engine S3512MP设备采用基于RPR的多业务环(MSR)、ASIC+处理器、动态业务分析算法等先进的核心技术。具有强大的应用感知和网络级自动免疫能力,能够让运营商“以有限的带宽获取更多的利润”,抵御各种网络攻击而不降低设备性能。该设备支持电信级的高可靠性,提供50ms内的环网自动保护倒换和端到端的QoS。提供完善的带宽公平机制和动态高效组播转发,确保实时业务的服务等级(SLA)要求,极大提高了带宽利用率。它的突出优点,使其成为流媒体业务上佳的承载平台,可以全面支持IPTV业务。
F-engine S3512MP可以通过以太网接口、光口和E1等多种业务接口,在同一个设备的不同端口配置实现透传、汇聚、带宽共享三种工作模式,满足不同业务的传输需求,形成一站式多业务接入解决方案。在新建网络的基础数据承载网络。
烽火网络F-engine S3512MP设备全部采用国际已经成熟的标准,可以同目前主流厂商的设备进行互联互通。据悉,烽火网络F-engine S3512MP设备即将进行实验工程的开通。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