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联手贝尔建设无线数据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6-08 11:07:4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8/2005,多伦多 -北电*[NYSE/TSX:NT]与加拿大领先的无线网络运营商贝尔移动公司(Bell Mobility)签订了一份价值约为1.26亿美元(1.6亿加元)的多年期合同,旨在为加拿大建设最快、最先进的无线数据网络,该网络建成后服务速度将是目前的6倍。

该网络将采用北电的CDMA2000*1X和1XEV-DO(演进数据优化)第三代(3G)无线技术,以接近高速有线连接的速率提供视频邮件和短信、无线游戏和流媒体内容等服务,为用户提供真实精彩的无线体验。

加拿大贝尔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贝尔移动公司企业发展部副总裁Almis Ledas说道:“北电帮助我们实现了对用户的承诺,为他们提供目前最新和最先进的无线服务。EVDO网络将提供加拿大最快的无线体验,并向市场推出尖端的创新技术,从而使加拿大用户使用移动服务的方式发生革命性的改变。”

贝尔移动的用户将能够在他们的移动终端设备上以高达2.4兆/每秒以及平均300-500K/每秒的速率下载数据。贝尔移动于2004年12月宣布了其建设EV-DO网络的计划,并准备于2005年选择性地在部分市场提供EV-DO业务。

北电CDMA总裁Richard Lowe说道:“在美国和全球我们已经看到,通过我们的努力EV-DO技术为最终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我们希望与贝尔移动携手,为加拿大的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这一技术。与贝尔移动签署的合同,展现了我们在向全球运营商提供先进、创新的无线数据解决方案方面持续领先的地位。”

北电为全球19个提供商用EV-DO业务的运营商中的12个运营商供应了EV-DO设备。同时,北电还为首批在南美(Vesper)、中美洲(BSI Guatemala)和澳大利亚(Telstra)开展商用EV-DO业务的运营商提供了设备。除此之外,北电为Eurotel在东欧首次推出商用450兆赫EV-DO业务提供了EV-DO设备。

根据与贝尔移动公司签订的新协议,北电将提供CDMA2000 1X无线基站、基站控制器、交换平台和其它相关设备。北电还将为贝尔移动提供在多伦多和蒙特利尔做初期网络部署所需的CDMA2000 1XEV-DO设备。

北电CDMA设备通过简单升级现有硬件即能支持EV-DO,这将简化贝尔移动从1X转为EV-DO的道路。这一办法提供了一个经济快速的解决方案,通过提供先进的无线服务和应用去改善最终用户的体验。

北电在70多个国家设计、安装和运行了超过300个无线网络。北电是首家在所有无线技术上均有无线网络运营的供应商,而且是所有下一代无线解决方案唯一的端到端提供商。

关于加拿大贝尔公司

加拿大贝尔公司是加拿大通信领域的全国领导者,为居民和商业用户提供有线和无线语音及数据通信、本地和长途电话服务、高速和无线互联网接入、IP宽带服务、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和卫星电视服务。加拿大贝尔公司是BCE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bell.ca

关于北电 

北电是全球知名的提供通讯服务的领先企业,致力于提高用户体验、促进和推动全球商务、保护世界上最为重要的信息。北电为服务供应商和企业用户提供其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包括端到端宽带、语音电话、多媒体服务和应用以及无线宽带,从而帮助人们解决他们所面临的最大挑战。北电在15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更多信息,请访问北电的网站www.nortel.com。北电最新新闻,敬请访问www.nortel.com/news
关键字: 北电 贝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