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获Frost&Sullivan亚太技术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6-17 17:43:2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7/2005,阿尔卡特近日宣布荣获Frost & Sullivan(康斯公司)亚太区技术奖--2005年度最佳宽带设备供应商称号。作为全球企业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年度计划的一部分,该奖项旨在表彰亚太区公司在信息通信技术(ICT)领域内所作出的杰出贡献。
    阿尔卡特能获此殊荣应归功于公司在2004年的杰出表现,包括营业收入的大幅上升、宽带设备总出货量的增长、亚太区客户总数的增加以及品牌价值的提升。
    Frost & Sullivan亚太区合伙人Manoj Menon评论道:“2004年是阿尔卡特连创佳绩的一年。公司积极面对来自国际与本土对手的严峻挑战,成功实现了营收的持续增长;阿尔卡特率先以增强型产品线为客户提供部署三重播放业务的最佳解决方案,从而进一步巩固了该公司的领先优势。”
    “能获此殊荣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因为该奖项进一步肯定了我们在亚太区宽带基础设施市场的领导地位,”阿尔卡特全球固定通信事业部负责人Michel Rahier表示,“阿尔卡特不断兑现着对业务提供商的承诺,帮助他们实现创收型的三重播放业务,从而持续保持业务增长和盈利。我们业内领先的语音、数据、视频业务专用宽带接入解决方案正广泛部署于包括亚太区的全球各大运营商的网络中,为满足市场对用户核心宽带业务不断增长的需求而不懈努力。”
    视频业务是促进电信业改革的推动力。除了现有的语音和数据业务外,全世界众多的业务提供商正在积极探索或已经部署了视频业务。几天前,台湾中华电信选择了阿尔卡特7302智能业务接入管理器(ISAM),这一业内首个基于IP的平台将帮助该公司实现100%用户核心三重播放业务,在全岛范围内提供高质量宽带多媒体业务。该项目涉及部署870,000 条ADSL2+线,是迄今为止世界上同类业务中的最大单笔定单。
    2005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区技术奖的获奖者由独立评审团确定。评审团由亚太区电信业和媒体的重量级人物组成,依据2004财年的实际市场表现参数对候选者做出评判。
    该奖项的颁奖典礼与2005年6月15日在新加坡举行。新加坡新闻、通信及艺术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Balaji Sadasivan博士也出席了这一盛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