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NCS成为LightPointe亚太经销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6-17 17:59:4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与区内最具实力的信息科技解决方案服务商强强联合,扩大LightPointe户外无线产品全球覆盖率
    6/17/2005,美国圣地亚哥/新加坡 – 2005年6月13日 LightPointe,高速无线光学产品设计和生产商,今天宣布与NCS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亚太区内信息科技与通信工程解决方案的佼佼者,签署经销协议。根据协议,NCS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将负责LightPointe户外无线产品 Flight™系列在亚太区内的营销和协助工作,包括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中国、印度、澳大利亚和菲律宾。
    LightPointe高级副总裁、市场营销首席执行官,Bob Preston先生认为与NCS通信工程的战略伙伴关系将进一步扩大LightPointe在区内的局域网对局域网无线连接产品的经销渠道。他说:“我们很高兴能与NCS合作,NCS在市场方面的丰富经验和在政府和商业服务领域的良好声誉将为LightPointe在亚太区内的市场持续扩展带来不可估量的作用。
    NCS,新加坡政府主要的信息科技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与新加坡政府合作超过20年,在推动新加坡公共服务电脑化进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帮助政府各部门实施大型多平台项目
超过2000多个。NCS通信工程,NCS的全资附属机构,主要业务是为公共部门和纵向市场提供端对端的信息科技基础建设和通信工程解决方案,包括航空、教育、金融服务和保险、保健和生命科学、信息科技、生产和物流和电信、公用设施和交通。
    NCS通信工程助理首席执行官,Tan Goh Beng先生认为LightPointe的无线光学产品极大地满足了市场对网络带宽和可用性的要求。他说:“我们非常高兴与LightPointe结成伙伴关系,拓展LightPointe在亚太区的市场。LightPointe的产品既可达千兆以太网的速度又可满足99.999%的网络可用性,是理想的建筑点对点局域网连接的户外无线解决方案,安全可靠、易安装、免许可性。”
作为开发基于自由空间光学(FSO)技术的光学无线产品的先驱,LightPointe已在60余个国家部署了数以千计的系统,在全球的重要客户名单日益扩大,其中包括许多全球最著名的公司,如CNN、DHL国际、Nextel、中国移动通信、德国大众与丰田等。
    月初,LightPointe推出了全球首款集结了免许可证5.8GHz射频(RF)技术的集成高速以太网光学无线连接产品Flight Strata™ 100 XA。 (具有更广泛的可用性)基于LightPointe公司的DualPath™专利构架,利用智能无缝切换技术将高带宽的光学链路与免许可证的射频骨干网络结合在一起,具有高速以太网的通信量,工作效率可达99.999%,满足网络带宽、网络可用性和无线距离的不同要求。
关键字: NCS Lightpoin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