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宽频采用思科ROADM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9-02 14:41: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2005,思科系统公司今天宣布香港宽频HKBN将新采用思科的ROADM产品配合现有的ONS15454 MSTP设备提高网络的整体容量。ROADM设备的采用将帮助HKBN将网络覆盖到80%的香港家庭。HKBN也因此成为亚太区第一个采用思科ROADM设备的运营商。该公司主席Ricky Wong表示不同于其他厂商的解决方案,思科的产品给了HKBN一个完整的光网络解决方案,不仅节省了运营成本和投资成本,还可以大大提高网络的容量和效率。
关键字: 香港宽频 思科 ROA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