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era赢得Flag电信光网络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9-07 00:45: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6/2005,Infinera公司今天宣布FLAG电信将在自己的最大的城域光网络中采用Infinera的设备。FLAG电信拥有遍及世界四大洲的光纤网络,连接亚洲,欧洲,中东和北美主要的经济发达地区,为全球180多家电信运营商提供连接服务,包括世界主要10家国际电信运营商。Infinera的DTN光网络设备的DWDM和数字带宽管理功能将帮助FLAG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对带宽的要求。FLAG电信表示他们已经看到关羽STM-16,10G以及波长业务的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再仔细评估多家厂商的DWDM和ROADM技术后,他们决定选择Infinera的DTN产品。DTN产品是一种基于PIC技术的产品,在单一芯片上集成了60多个光器件。
关键字: Infiner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