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MSPP为河北网通村通工程提供保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0-08 15:39: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8/2005,暨烽火网络M8000在山东菏泽开通国内第一个多业务传送平台工程后,近日该公司的M8000又服务于河北廊坊的村通建设工程中,在汇聚节点对下联的DSLAM设备进行宽带接入流量汇聚,并提供了50ms以内的自愈环保护功能。
    河北在实现行政村通电话的任务之后,又开始了各乡镇宽带接入网的建设,在各乡镇布置了DSLAM的汇聚节点,但是某些地区由于乡镇到县的光纤资源较少,因此采用的是链状+星型的方式进行拓扑连接,而链状结构有着先天性的不足,一旦某个节点出现故障,其下联网络将瘫痪,没有网络保护机制,村通工程的安全高效将带来威胁,并且乡镇之间的间隔较远,进行故障的维修也十分不便,河北网通非常希望能够采取某些措施使这一问题得到解决。
    烽火网络分析了其网络情况后,提供了基于MSPP多业务提供平台方案来解决其困扰的问题。在河北廊坊永清县,烽火网络的M8000产品率先在其村通网络中进行了应用。在改造中,烽火网络采用MSPP设备构成千兆环网,并提供50ms内的环网业务自动保护倒换。在上联上采用两个千兆接口与核心交换机连接,并提供冗余保护。而在每台MSPP上可提供8个百兆FE业务接口对各乡镇的DSLAM设备进行汇接,由于端口数量较多,该设备还可以汇接更多的以太网交换机、EPON、 Cable Modem等设备,并实现多业务的传送。由于还可以通过带内网管的方式实现全网MSPP设备的管理,对于网络的维护带来了非常大的方便。
   烽火网络的MSPP设备还能够支持分层防护、自动免疫功能、VLAN业务隔离管理,可以为客户提供网络级的安全保证,并且还能够支持组播和QoS保证,对以后该地区升级开展视频等业务,支持多业务的综合承载提供了方便。
(烽火网络  陈强)
关键字: 烽火 MSP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