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ci公布第三季财报和土耳其订单消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0-21 05:53: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0/2005,核心路由器厂商AVICI系统公司今天公布9月30日结束的3季度和2005年头9个月财报。3季度和前9个月的销售额分别是870万和3110万美元,去年同期分别是370万和2280万美元。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的净亏损780万美元,每股60美分。去年同期是净亏损1040万美元,每股折合82美分。GAAP财务意义上今年头9个月的净亏损1610万美元,每股折合1.25美元。去年同期是2570万美元,每股折合2.04美元。非GAAP财务意义上的本季度净亏损为720万美元,去年同期是980万美元。AVICI截至9月30日还拥有现金,各种债券和投资总计6210万美元。AVICI公司CEO William Leighton预计今后会有更多订单和客户消息公布。AVICI的这一业绩没有达到华尔街事前的预期,销售额也比上个季度还要低。华尔街分析师将原因归结于AVICI的主要客户AT&T本季度没有更多采购,同时AVICI和北电以及华为的代销协议并没有起到实质的帮助作用。
另讯,AVIVI今天宣布土耳其电信采用其TSR系列核心路由器建设IP/MPLS核心数据网络。土耳其电信这次网络升级将让自己今后可以在单一骨干网平台上经济有效地提供更多下一代业务。预计整个网络部署从2006年开始,持续到2007年。土耳其电信表示AVICI的解决方案满足了他们现在和未来的网络发展需求。
关键字: Avic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