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独家中标河北移动800G DWDM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1-01 17:45:4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1/2005,近日,在河北移动全省干线传输项目招标中,中兴通讯DWDM系统凭借超大容量、超长传输距离的技术优势,卓越的客户化服务以及在全球众多长途骨干网的成熟商用经验,独家获得DWDM干线传输网项目的建设权。
    河北移动本次新建的800G波分传输系统共计16个OTM(光终端设备)站点和21个OLA(光线路放大设备)站点,覆盖了石家庄、沧州、廊坊、唐山、秦皇岛、承德、张家口等河北北部地市。该新建的传输网络将与已建成的传输系统一起,覆盖河北全省。
    在本项目中中标的中兴通讯DWDM设备ZXWM M900,由于率先成功采用了动态功率均衡、分布式色散管理等技术,很好地解决了传输中突出的长跨距、高损耗问题,可实现5000km以上的超长无电中继传输,为整个传输网络的高可靠性和高安全性提供了有力保障。此外,ZXWM M900还能充分满足未来数据业务发展对传输的高带宽需求,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
    近年来,中兴通讯在中国移动市场中捷报频传,相继承建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及新疆移动、海南移动、湖南移动、山西移动等地传输项目。其中中兴通讯独家承建的中国移动西部环是世界上最大的骨干传送网;在新疆移动省干中,库尔勒至民丰段无电中继距离达1100多公里,是国内首个商用化的超长距传输工程。
    秉承“网络运营为本,业务增值为先”的发展理念,中兴光网络产品已全面进入国内所有运营商的国家一级干线。在海外市场上,中兴通讯成功承建了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印度、印度尼西亚和尼日利亚等多个国家的核心骨干网,产品遍布全球40 多个国家。知名电信咨询机构RHK的统计数据显示,中兴通讯是2004年全球光通信设备市场增长最快的厂商。
关键字: 中兴 移动 DW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