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广东电信IPTV项目再次夺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1-22 12:29:5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2005,近日,中兴通讯宣布,公司继独家承建陕西电信、江苏电信IPTV项目后,又在广东电信IPTV招标中再次胜出,中标佛山、东莞等地IPTV项目。
    此次广东电信IPTV项目包括佛山、东莞、广州、深圳等多个地市,项目总规模共5万并发流,覆盖10万用户。其中,中兴通讯负责承建佛山、东莞等地IPTV系统,为上述地区的用户提供VOD点播、电视直播、时移电视、电视录播、电视轮播等视频业务,及在线游戏、信息服务、即时通讯、网上相册、远程教育等增值业务。今后,中兴通讯还将和广东电信密切合作,不断推出其他对用户更具吸引力的IPTV新业务。
目前,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已首批指定在5省17市进行IPTV的试点工作。广东电信IPTV项目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首批试点之一,也是继陕西电信、江苏电信之后第三个正式宣布中标结果的试点省份。此前陕西电信、江苏电信IPTV项目均为中兴通讯独家承建。其中,江苏电信IPTV项目初期规模为10万用户,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的IPTV网络之一。
    凭借在通信设备技术领域的深厚积累,及对于多媒体通信业务的深刻理解,中兴通讯基于下一代网络技术构建的IPTV系统在网络规划、业务运营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能够持续、有效地为固网运营商提供个性化和丰富多彩的业务,帮助运营商实现持续赢利。同时,中兴通讯在IPTV系统平台、网络建设、产业链整合、运营维护等方面也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为IPTV项目的实施提供了强大的保障。目前,中兴通讯已经成为业界应用最广泛、最具有综合优势的IPTV系统供应商之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