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展望网络转型和三重播放的愿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5-19 09:16: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5/19/2006,上海,宽带世界论坛2006亚洲展,2006年5月16日— 围绕着“宽带,无所不能” (Broadband for all)这一口号,阿尔卡特(巴黎证交所: CGEP.PA , 纽约证交所: ALA)通过新型解决方案、真实世界的演示、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在这次于香港举行的宽带世界论坛上的发言,全面展示其在IP网络转型、宽带接入和三重播放(包括IPTV)领域的领先地位。在全球范围内,阿尔卡特参与了超过35个重大IPTV部署项目和40多个网络转型项目,长期以来积累了无可比拟的网络转型和业务整合经验。

阿尔卡特在三重播放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具体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 先进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引入,能够帮助服务提供商进行网络转型,以提供真正的以用户为核心的三重播放业务:阿尔卡特展现了其为固定网络业务提供商量身定做的IP多媒体子系统(IMS)解决方案的强大能力。IMS是一种可提供先进的IP多媒体业务(例如:IP语音(VoIP)、无线一键通(push-to-talk over cellular)、多媒体会议以及其它各种互动应用)的网络体系结构。

· 通过对IMS技术的的应用,阿尔卡特5900 Communications TV(通信电视) 、阿尔卡特5900 Amigo TV(好友电视)及阿尔卡特5900 My Own TV(个性电视),能够满足用户更加个性化的要求,使用户能够分享公共信息以及满足其与朋友或家人进行远程通信的愿望。

· 阿尔卡特通过新型光终端设备进一步拓展其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7342智能服务接入管理平台(7342 Intelligent Services Access Manager)和光纤到用户(Fiber-to-the-user)(FTTU)网络接入产品方案。此外,阿尔卡特宣布要进一步加强其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的1540 Litespan多业务接入平台(该平台的推出得益于用于三重播放部署的整合ISAM技术的发展)的功能。同时,阿尔卡特将面向亚太市场推出其下一代城域组网平台――1850 传输业务交换机(TSS)。阿尔卡特1850 TSS作为业内第一个在单一平台上实现以太网、TDM及WDM网络交换完全灵活组合的解决方案,被Light Reading评为2005“年度最佳新产品”。

· 阿尔卡特对WiMAX技术发展矢志不渝的追求,是形成其通用宽带接入战略的一个关键要素,阿尔卡特基于IEEE 802.16e-2005 标准的Evolium® WiMAX解决方案支持固网、半移动及移动网络应用。该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运营商满足终端用户(尤其是在没有固定宽带网络或已有固话及移动网络有待完善地区的用户)对价格低廉的IP语音电话、高速互联网接入及公共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并且可以使运营商扩展宽带应用方案的服务范围,例如:移动互联网、视频、游戏及移动办公。 
 
· 革新性的演示:阿尔卡特参与此次展览的内容包括几场现场演示,重点突出其行业领先解决方案中的主要产品。在其中一场最令人激动的现场演示中,阿尔卡特将展示其软件和硬件产品,能够满足IPTV解决方案的可升级性、可靠性及高服务质量要求。同时,在这场演示中将重点突出MicrosoftTV IPTV Edition 软件平台,这也是阿尔卡特与微软的全球合作协议(旨在帮助全球宽带运营商迅速推广IPTV业务)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除IPTV之外,阿尔卡特还将在现场展示10多种新型三重播放应用方案,并重点突出三重播放如何不断改变终端用户观看电视的体验。阿尔卡特工作人员也会在现场向观众演示其十分小巧的 Evolium® WiMAX 室外基站(配备智能天线技术)如何从空中传输视讯流至手提电脑(配备PCMCIA卡)。

· 行业专门技术: 在整个展会过程中,阿尔卡特公司的发言人将会参与11场演讲,与业内人士分享其专门技术,发言的主题主要集中在与三重播放和IPTV相关的一些热点问题,如三重播放的未来、移动电视、网络中业务智能化、宽带网络内容及娱乐服务等。

· 如果要了解更多有关三重播放及IPTV的信息,欢迎莅临阿尔卡特展台(1001号)垂询或者登录阿尔卡特的网站: www.alcatel.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