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助力网通宽带我世界正式上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5-25 09:07:2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5/2006,2006年5月20日晚,由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宽带我世界 超女新舞台——超级好友音乐汇”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音乐汇邀请了人气超女李宇春、何洁、黄雅莉、丁叮,以及4位当红歌手汪峰、黄小琥、瞿颖、王蓉等。烽火科技集团作为特别赞助单位参与了此次活动,并诚挚地祝贺“CNC MAX 宽带我世界”网站的正是上线。  

  中国网通“CNCMAX 宽带我世界”网络平台不仅是中国第一个全视频网站,也是第一个全家可在客厅一起分享的网站,网站内容丰富、视频表现力卓越、互动方式强大。据了解,本场演唱会除了在北航体育馆面向现场的3000余名歌迷外,还将通过中国网通的“CNCMAX宽带我世界”网络平台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届时会有近60万网民可以直接进行同步视频观看。

  作为中国网通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烽火科技集团始终致力于将完善优化的网络解决方案、稳定成熟的产品以及个性化的贴心服务应用于中国网通的网络建设中。尤其在宽带建设领域,烽火科技不仅是中国网通“宽带奥运”的战略同盟,同时也是其FTTH——光纤接入建设的主力供应商。目前,烽火科技已经成功服务于中国网通各省市地区的宽带接入建设,以及并且实施了多个FTTH实用工程,并且成为北京网通FTTH建设的唯一供货商。

  中国网通“CNC MAX 宽带我世界”业务品牌为大众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网络体验,完成了互联网领域内的又一次跨越。烽火科技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网通的网络建设,为“CNC MAX 宽带我世界”的发展提供各类优质服务。

 
关键字: 烽火 网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