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兴入选全国创新型企业试点名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8-04 11:45:0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4/2006,新浪网消息:科技部、国资委、中华全国总工会日前启动全国“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首批共选定103家试点企业,华为、中兴两家深圳企业入选了试点名单。
  据悉,今后这些试点企业将在申报国家有关科技计划项目、建立创新基地等多方面,享受国家优惠政策和一系列重点支持。首批入选试点名单的企业包括15家国有大型骨干企业、77家民营科技企业和11家转制院所,涉及国防军工、电力、冶金、通信、材料、农业等12个领域。除了华为、中兴外,广东省还有广州金发科技等4家公司(研究机构)入选首批试点名单。 
关键字: 华为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