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以太网交换机打入浙江电信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8-31 22:04:4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06,烽火网络以太网交换机在成功入围中国电信、中国移动2006 年集采资格后,近日在浙江电信、浙江移动的省级数据产品采购招标中,该公司以太网交换机获得突破性进展,不仅拥有以上两家公司的供货资格,同时还取得了较大的市场份额。

  浙江省作为全国经济发达省份,其电信市场在全国电信市场中份额相当大,一直是各大电信设备制造商的必争之地。由于当地用户对数据网络使用率非常大,并且对网络质量要求高,因此促使运营商在采购产品时对技术先进性上、产品质量上以及市场服务上的要求比其他地区的要求也更加高,尤其是对数据网络产品中的使用量最大的以太网交换机产品,运营商在采购中更是如此。 

  烽火网络自进入浙江电信市场已经有5 年多的时间,在此期间公司的光纤收发器、协议转换器等产品陆续在该市场得到应用,其中光纤收发器已经成为该地区的第一品牌,基于协议转换器的 多业务综合接入专网解决方案成为中国移动渠道专网建设的优秀推广方案,树立了烽火网络在该浙江的良好品牌形象。同时,烽火网络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以及对市场的快速反应能力的培养,公司在以太网交换机研发能力上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具有了与国外大企业同台竞争的实力。此次浙江电信和浙江移动共同选择了烽火网络交换机产品,就是看中了该公司能够在第一时间内将应用技术转化为需求产品的能力,其中烽火网络向浙江移动所提供的交换机就是根据其需求所定制的产品。 

  据了解,烽火网络目前已经开始对以上两家的产品进行紧张的备货,以确保后期的服务质量,以争取为以后更大市场的扩张打下更良好的基础。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