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又获FTTH商用大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9-12 10:19:5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2/2006,继成功中标四川电信FTTH网吧工程改造后,9月1日,烽火通信又与湖北某驻地网运营商正式签订FTTH商用合同。该合同的成功签订标志着由地方政府、驻地网运营商和设备提供商合作共建FTTH的一种有益尝试,将为FTTH的深入发展提供一种崭新的商业运作模式。

  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大量丰富的FTTH建设经验,烽火通信与我国各大运营商在FTTH领域进行过多次深入的合作,其卓越的设备表现和优质的服务以及快速的客户需求响应,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和肯定。此次烽火通信与该驻地网运营商的携手合作,进一步验证了烽火通信在FTTH市场的领先地位及强大的品牌优势。

  在该工程中,烽火通信充分利用已有的光纤资源,提供前期设计、施工、线路、设备及配套设施等FTTH一揽子解决方案。该方案网络结构简单,部署迅速,实施方便,可靠性高,扩展性好,非常适合驻地网运营商构建FTTH网络的需求。工程建成后,不仅将大大提升该驻地网运营商的带宽提供能力和服务质量,适应人们对语音、数据、视频三网融合业务的多样化需求,而且也将有力地推进武汉家庭数字化、信息化的进程。

  当前,FTTH正孕育新一轮的发展机遇。烽火通信通过十年磨一剑地专注与投入,已成为光纤接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在FTTH市场上获得了持续稳定的进步。截止目前,烽火通信FTTH整体解决方案已成功服务于国内运营商数十个颇具影响的FTTH试点工程,在海外市场也得到了广泛应用。面对未来FTTH的发展趋势,烽火通信将积极站在客户的角度上,不断优化和改进FTTH产品、降低成本,努力提供优异的FTTH一揽子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争取更多的用户,打造自身独特的竞争优势。

 
关键字: 烽火通信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