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宣布WiMAX产品策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0-10 09:47: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9/2006,波士顿WiMAX世界美国展消息,富士通网络通信公司和微电子公司今天共同推出一个从器件到专业服务和支撑网方案的整合解决方案。得益于富士通的全球销售网络和丰富的下一代网络开发经验,富士通WiMAX解决方案可以为运营商提供全套的无线宽带解决方案,支持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融合通信服务。
新的富士通的WiMAX产品线包括室内室外两种基站类型。这些基站内置了尺寸非常紧凑的射频单元和世界级的高效RF放大器,高性能的基带单元。富士通的解决方案将基于IEEE 802.16-2005标准和WiMAX论坛对于移动WiMAX的若干定义。富士通的解决方案还将包括富士通在MIMO天线技术等领域的最新专利,并利用到富士通在数字预失真放大方面的技术。富士通表示他们的WiMAX解决方案具有优越的性能和极大的灵活性,其最关键的优点是支持安装方便,性价比高的系统设计。
关键字: 富士通 WiMA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