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冲电气合作开拓日本WiMAX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1-08 08:53: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8/2006,新浪科技讯 11月7日消息,日本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OKI)和华为在11月2日宣布,双方将在WiMAX领域开展合作。冲电气将销售华为研制的WiMAX基站等设备。华为技术准备以低于日美欧厂商的低价格为利器,通过与在日本国内通信运营商中拥有销售网络的冲电气合作,开拓日本市场。
冲电气以网络通信﹑信息通信系统﹑电子元器件为主营业务。冲电气目前自己也在推进WiMAX相关设备的开发。但现阶段将利用华为技术的产品,参与由日本通信运营商组织实施的WiMAX通信试验等活动。
冲电气将向华为提供日本国内的市场信息,而华为则根据这些信息对WiMAX终端、基站和基站控制设备等自主产品进行设置变更,而后提供给日本市场。产品的销售和维护工作则由冲电气负责。
关键字: 华为 OKI WiMA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