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论坛暨真宽通信开幕典礼苏州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1-30 11:14:2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0/2006,真宽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原润欣通信),于11月22日在苏州工业园科技广场召开无源光网络产业论坛暨真宽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开幕典礼。由于真宽公司GEPON+系统的实用性、前瞻性,因此深受政府,光通信产业界,运营商和设备供应商的重视,包括苏州市委副书记、苏州工业园区工委书记王金华,中国工程院院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光纤之父赵梓森、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光纤通信与互联网络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德明等一批专家、领导均到场参加开幕庆典,并对真宽通信更名表示祝贺。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激动人心。真宽通信领导表示,公司更名代表真宽通信对中国光网络接入市场的信心,和更贴近用户需求的新形象。关于新名字“真宽”的含义,真宽通信市场总监崔哲先生是这样解释的, “真宽契合了公司 “真诚致远,博大精宽”的价值观,它有着两个层面的意义。 首先从名词意义上讲, 我们致力于无源光网络产品的研发与生产, 提供视频、数据、语音的综合业务接入的解决方案。其次它表明真诚,务实的创业态度和面向未来的宽广胸怀。”
      
  真宽通信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邓杰先生、创投高级副总裁/真宽通信董事长费建江、苏州工业园园区管委会领导杨建中在开业典礼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接下来由苏州市委副书记王金华、真宽通信总裁邓杰为真宽通信揭牌的揭牌仪式及网通与真宽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订将开幕庆典推向高潮。苏州市政府,国内重要大学科研机构,主要运营商及国内国际通信企业代表们等现场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而又喜庆的时刻。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