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采用CoreDirector建立网状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2-11 12:54: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1/2006,近日,网络专家Ciena®公司(NASDAQ: CIEN)日前宣布,Verizon Business公司将在其陆地和海底电缆网络中提供基于Ciena CoreDirector®多业务光通信交换机的第一个高弹性网状网络,为跨国企业和政府客户提供极其可靠的服务。这一横贯大西洋的智能网采用最先进的服务保护技术,使得Verizon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服务可用性,保证为客户在欧洲和美国之间提供重要的语音和数据传输。

与传统SONET/SDH网络不同,CoreDirector智能网状网络采用Ciena独特的FastMesh™恢复技术,把保护功能分布在多条“工作中的”路由上,这种技术使用网络中任何地方提供的带宽,可以绕过故障动态迂回服务路由。此外,CoreDirector支持多种服务等级,通过把保护和恢复与路由和信令智能结合在一起,把服务水平与网络资源对应起来,从而能够在相应保护水平和最低成本的路由上传送服务。这种全自动恢复和弹性组合为Verizon Business提供了灵活的网络基础,可以根据特定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制服务,创造增加收入的条件。
Verizon Business是Verizon Communications (NYSE: VZ)的一个部门,是为全球范围内大型企业和政府客户提供先进的通信和信息技术(IT)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它拥有并运营世界上扩展性最高的IP骨干网,涵盖了六大洲和超过446,000英里的路由。大西洋网络基于六路网状设计,是最大、路由多样化最高的网络,同时Verizon Business计划在2007年增加第七条横贯大西洋的路径及新增陆地节点,实现网络扩容。大西洋网状网于去年夏天开通,为创收型客户提供支持。

“服务可用性对我们的客户至关重要,因此我们的战略重点是把我们的网络和服务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 Verizon Business全球网络规划副总裁Ihab Tarazi说,“CoreDirector通过智能光通信控制平面实现网络利用率和服务可用性的全面自动化,同时能够提供多级保护,这与我们网状网的多样化相结合,可以帮助我们降低运营费用,同时促进收入增长。”

除CoreDirector外,Verizon Business还将采用Ciena的ON-Center®网络和服务管理套件,该套件为网络运营商提供了一套独特的工具,可以有效部署服务,以前瞻方式管理网络。ON-Center的服务层管理器模块与组网的CoreDirectors的智能控制平面通信,从而可以全面查看网络中的所有节点、链路、端口和服务。这为监测的性能、管理客户服务及提前查出、诊断和解决潜在问题提供了实时优势。同时,它还一直维护这些信息,创建与历史服务性能有关的全面报告,支持测量服务水平协议、进行容量规划等其它活动。

“这是一个重要的大单,因为它不仅扩展了Ciena与Verizon Business的长期关系,还标志着智能光通信网状网正成为电信服务的采购标准,因为许多主要金融服务企业转向Verizon Business的具体原因,就是其新建网络提供了非常高的可靠性,”Cien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Smith说,“Verizon Business决定采用CoreDirector及其智能网状功能有效证明了我们在智能软件和控制平面技术的专业特长,我们的FlexSelect架构可以为广大客户带来真正的价值。”

作为Ciena FlexSelect架构的关键组成部分及光通信交换的全球市场领导者,CoreDirector是一种多业务多协议光通信交换系统,在一个大容量智能交换系统中同时融合了多业务开通平台、数字交连和以太网交换机功能,可以为网络运营商节约高达65%的资本开支及高达85%的运营费用。CoreDirector基于FlexSelect OS标准的光通信控制平面内嵌智能提供了99.9999%的可靠性和实时发现资源设备、数据库同步、把服务请求智能映射到网络资源以及全自动激活和终止网络资源等功能。
关键字: Verizon Cien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