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赢得尼日利亚GSM扩容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2-12 08:47: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1/2006,摩托罗拉今天宣布赢得尼日利亚领先移动运营商M-tel的价值7500万美元的GSM设备扩容合同。M-Tel表示他们正在重新调整业务,希望尽快扩大网络覆盖范围,支持更多用户。摩托罗拉是2003年M-tel移动设备的供应商。由于摩托产品的品质和良好的服务口碑,M-tel非常愿意再次采购摩托罗拉的设备。
摩托罗拉表示尼日利亚移动市场增长非常迅速。1999年的时候尼日利亚只有50万固网用户,现在已经有2000万移动用户。但是尼日利亚仍然存在不少网络覆盖盲区。大量的业务仍然是语音业务。这次扩容将支持M-tel开展数据业务,扩大网络覆盖范围。这一合同再次显示了摩托罗拉是撒哈拉以南非洲最主要的移动设备供应商。
关键字: 摩托罗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