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软交换再次助力沙特电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1-12 13:02:0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007,日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宣布,基于华为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和成熟的移动软交换设备,沙特电信连续两年成功经受“麦加朝圣”全球最大话务高峰考验。
    “麦加朝圣”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宗教朝圣仪式,每年全球数以百万计的穆斯林涌向沙特的麦加城参加一年一度的朝觐,堪称世界上人流量最大的活动之一。2006年,沙特电信采用华为大容量、高处理能力的移动软交换设备,首次在“麦加朝圣”期间实现网络无中断运行。2007年,约有三百多万人聚集在十平方公里的范围内集体朝觐,沙特电信的总话务量比去年增加了近30%,最大话务量高达平时的19倍,短消息次数和切换次数更是分别高达平时的137倍和118倍。然而,沙特电信再次成功应对严峻考验,网络实现零过载、零中断、零故障运行。
    为了自如应对此次话务高峰,沙特电信除了继续采用华为移动软交换解决方案,还全面采用了华为的专业网络服务。通过用户行为分析、话务模型分析预测、网络资源负载评估,华为制定了周全的网络优化解决方案,采用均衡网络负荷的方式有效提升设备资源利用率。针对沙特电信多厂商跨网络的复杂组网结构,华为准备了详细预案,确保任何一家网络设备出现故障时业务仍能稳定运行。同时,借助网络运维工具系统,华为实现了现网数据的实时收集、分析及监控,有效支撑了维护保障工作。
    沙特电信官员表示:“感谢华为帮助我们顺利地度过了此次话务高峰的考验。基于华为的专业网络服务和优秀的软交换设备,我们为移动用户提供了更加优质的网络服务。”
    “我们很高兴看到沙特电信再次平稳度过了麦加朝圣节。”华为核心网产品线总裁丁耘先生表示,“华为已在全球60多个国家大规模部署了移动软交换网络,应用超过1.7亿用户,积累了丰富的专业服务经验。我们将与运营商紧密合作,诚挚为运营商提供专家咨询、网络规划设计、网络评估优化、工具化管理等全方位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不断提升运营商的网络价值。”

关于沙特电信:
    沙特电信(Saudi Telecom)是中东最大的移动运营商,网络容量超过1000万,拥有1,200万移动用户和450万的固定用户,经营业务涵盖固网、移动、数据和传输等。更多信息,请浏览www.stc.com.sa.

关于华为技术:
    华为技术(“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下一代电信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的满足其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目前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超过100个国家,以及28个全球前50强的运营商,服务全球超过10亿用户。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huawei.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