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推出全新以太网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2-27 11:25:4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7/2007,2007年2月27日 北京――在将于3月15日至21日举办的2007年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讯技术博览会(CeBIT 2007)上,RAD数据通信公司将展出用于向客户端部署以太网业务的全面接入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公司新的ETX-550以太网汇聚器,该产品可将多个高速以太网连接分散到若干个远程以太网网络终端单元(E-NTUs)中。

ETX-550最多可支持4个面向网络的千兆以太网端口和24个面向客户的光纤接口。RAD数据通信公司新的ETX-550以太网汇聚器安装于运营商的初始接入点(POP),与RAD数据通信公司最近发布的ETX-102 E-NTU分界设备配套使用,使服务供应商能够利用全套的以太网OAM(运行、管理和维护)功能,包括端到端以太网OAM(基于802.3ag)以及ETX-550汇聚器和ETX-102 NTU之间的链路以太网OAM(基于802.3ah)。 

RAD数据通信公司以太网产品管理部经理Yacov Cazes先生表示:“RAD数据通信公司的理念是将以太网的OAM和QoS(服务质量)带到最靠近以太网服务的起始端,也就是客户端。”他还补充说:“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的以太网接入理念就是基于客户端的E-NTUs部署,且该产品可作为公共网络和客户网络之间的分界设备。”


运营商级技术的以太网
以太网OAM使服务供应商能够预先监控业务,因此被视为以太网向运营商级技术转型的基石。Cazes先生总结说:“RAD数据通信公司的ETX设备通过实现准确的端到端OAM性能测评,提供了端到端监控业务级别协议(SLAs)的必要工具,从而确保客户可得到在约定中所规定的精确的SLA。”

RAD数据通信公司的ETX产品符合公司的EtherAccess®战略,用于在任何基础设施上提供以太网和仿真业务。EtherAccess旨在向运营商及其客户提供经济高效的标准系统,实现可验证的SLAs统一用户体验。 
 
RAD公司简介
RAD数据通信公司(www.rad.com)成立于1981年,如今已发展成为国际公认的高质量数据通信和电信应用接入设备的主要制造商。该公司为服务提供商、新老运营商以及企业内部网络提供数据和话音传输的各种解决方案,在节省基础设施投资的同时提高了竞争力和利润率。目前,全球有超过1000万套RAD公司的产品设备正在使用中,有150多个运营商选择RAD公司的产品。23个分布各地的RAD公司办事处和遍及164个国家的300多个渠道合作伙伴为这些用户提供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

RAD数据通信公司属于RAD集团的一员,该集团是全球网络及互联网络产品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
关键字: RAD 以太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