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独家中标湖北电信IPTV大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3-22 09:20:5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2007,2007国内IPTV第一大单揭开面纱,中兴通讯独家中标湖北电信互动多媒体视频业务(IPTV)系统。面对世界新兴市场的挑战,中兴通讯屡获佳绩,占据中国IPTV市场绝对主导地位,充分印证其“IPTV第一品牌”强劲实力。
    湖北作为国内IPTV市场又一战略高地,自2005年底开始全球IPTV厂商竞相进入,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激烈角逐,2006年10月26日湖北电信正式对外发出招标书。湖北IPTV系统建设针对全省,系统支持平滑扩容,选用H.264视频编码。中兴通讯独家承建包括省平台和武汉、襄樊、宜昌、荆州、黄冈、黄石、仙桃等7个本地网节点的全部工程,用户总量为78000用户。
    此次湖北IPTV项目,湖北电信将携手上海文广,共同开拓互动多媒体市场。湖北电信与上海文广的合作,标志着国内IPTV市场新一轮合作的开始,给中国IPTV市场的启动带来了更多的良好契机。
    凭借深厚的通信设备技术积累,对于多媒体通信业务的深刻理解,以及强大的研发实力,中兴通讯网络视讯系统在网络规划、业务运营方面具有突出优势,能够不断、有效地为固网运营商提供个性化和丰富多彩的业务、并帮助运营商实现持续赢利。中兴通讯网络视讯多媒体系统正在逐步得到了全球客户的一致青睐并为中国通信产业再建功勋。
    另据最新消息,被誉为“电视新看法”的IPTV电视在上海已经突破15万用户数,实现了快速有序的发展。半年时间不到,上海已经一跃成为中国内地IPTV用户规模最大的城市。
关键字: 中兴通讯 IPT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