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赢得移动3.4亿美元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5-17 09:18:1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7/2007,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今天宣布已与中国领先的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签订3.4亿美元综合协议,为其提供移动通信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本次协议的成功签署使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在增加原有网络部署的基础上拓展了新的省级市场,并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中国移动GSM/GPRS/EDGE主要设备提供商的地位。
    根据协议,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为中国移动提供GSM/GPRS/EDGE无线和核心网设备,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用于支持中国移动2007年GSM/GPRS/EDGE的新建和扩容项目。
    中国移动的扩容项目将采用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解决方案,从而满足中国市场对于移动通讯业务持续增长的需求,并减少网络运营成本。
    “中国移动通信市场蕴含着巨大的潜力,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我们的客户发现这些潜力并达到其商务目标,”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总裁狄加说,“这项协议的签署,体现了客户对于我们解决方案的充分信任,并证明了我们与中国移动的紧密合作关系。”
    这项协议是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与中国移动签署的系列合同之一。 此前,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还与中国移动签署了为其提供TD-SCDMA解决方案用于其试验网扩容的合同。
    阿尔卡特朗讯是中国领先的GSM/GPRS/EDGE网络供应商。自1993年原阿尔卡特公司为中国移动在浙江嘉兴建立了第一个实验网络到目前为止,中国的15个省份都已经部署了阿尔卡特朗讯的GSM/GPRS/EDGE无线设备,阿尔卡特朗讯的移动软交换产品也正服务于中国的12个省份。 

关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是中国电信领域第一家外商投资股份制公司,阿尔卡特拥有50%加1股,中方拥有其余股份。这家数十亿美元规模的电信技术领先厂商提供端到端的电信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服务,产品覆盖固定、移动网络、宽带接入、智能光网络、多媒体解决方案和网络应用。它拥有一个国际级研发中心,可全面进入阿尔卡特全球技术库,开发应用于中国和向阿尔卡特全球客户出口的独创技术。公司生产制造平台设备先进,工艺一流。公司还有一个遍及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能满足中国客户的国际化业务需求。更多信息,请访问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网站:http://www.alcatel-sbell.com.cn。
关键字: 阿尔卡特 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