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增值业务论坛在埃及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5-25 08:22:2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5/2007,5月15日-17日,中兴通讯第三届“阳光行动”暨全球9国增值业务论坛在埃及开罗举办。除埃及外,本次阳光行动还将陆续登陆阿联酋、印度、孟加拉、巴西、越南、阿尔及利亚、肯尼亚、巴基斯坦等国,中兴通讯将对当地的增值业务做出运营分析,与当地主流运营商进行研讨,还在现场演示最新推出的多项亮点业务。
    本次阳光行动以“Information,Content,Entertainment”作为主题,简称“ICE”(冰)。这个主题恰好与延续了三年的“阳光行动”形成呼应,意味着中兴通讯将多年积累的先进增值业务研发实力和成熟的市场运营经验带到全球各地,将给世界的增值业务思维带来“冰与阳光”的碰撞。
  阳光行动开罗站从5月15日延续到17日,埃及电信、Mobinil、Etisalat Misr,Vodafone Egypt等运营商,以及当地数十家媒体参与高端论坛,与中兴通讯就增值业务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中兴通讯重点展示了IMS SOFTDA(全能数字助理)、手机电视、NGCC(下一代呼叫中心)、OCS(在线计费系统)、电子支付、数字监控等业务和产品。
    2006年,中兴通讯海外销售收入占业务收入比已达到44%,其进军海外的力度愈来愈大。埃及电信市场拥有3000多万的固网和移动用户,目前中兴通讯CDMA系统、综合接入产品(MSAN)、会议电视等产品都已进入当地市场。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埃及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