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PBT设备赢得达科他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7-18 06:18: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7/2007,北电网络宣布美国北达科他州运营商网络DCN将采用北电最新的基于提供商骨干传输PBT的城域以太网设备提供宽带视频,数据与语音服务。北电声称PBT技术是创新的电信级以太网技术,将使用方便和低成本高效用结合到一起。DCN的千兆以太网业务服务北达科他州许多大型企业,政府,学校用户。他们表示更大的可控制性,可升级性以及操作的简便性是他们选择北电PBT技术的关键。利用这一技术,他们可以更方便地开通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多灵活的服务。北电将为DCN提供支持PBT技术的路由交换机8600系列设备。PBT如今是IEEE 802.1工作组正在制定中的技术标准。
关键字: 北电 PB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